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第一次

有试过在十多二十人的讲台前讲话,但是站在百多人的面前说话,这还是第一次。当接到“任务“说要在百多人的面前分享时,当然不是马上就答应啦,于是出招耍太极;可是到头来,那粒球还是丢到我这里,唉!“ 无法度“只好硬着头皮接球。当天早上开始,就一直紧张得无法享受三餐。终于到了上台时间,是最后一位,难熬啊!恨不得赶快上台讲了算了。很奇妙的,轮到我上台时,我竟然没想像中那么紧张,原本写好的草稿,也用不着。后来我发现,要慢慢的讲,才不会越讲越紧张;另一方面,我要感谢坐在我正对面的人,因为他的回应- 点头、微笑的这些举动;让我更加的有信心,谢谢“你“![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行],让我经历了这句话的真实性,是不变的真理!感谢您!

2 条评论:

Claudia Heng 邢曉芸 说...

嗯,我同意,只要是發自內心的真心感言是不需要任和包裝. 無論是對著幾個人都不需要掩飾.

eunicegl 说...

谢谢你的鼓励,我会继续加油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