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凡事交托

再过两天补习班就要开课了,很希望这一天快点到来,好像这样我就可以喘一口气!因为总觉得一天不开课,我的工作就一天没告一段落;似乎总有做不完的事,会有想不到的突发事件会发生。不知何时变得如此放不下,如此忧虑?难道忘了。。。要凡事交托了吗?

另一方面,有件值得开心的事是:我的上司,昨天送了一部全新的电脑给我用,我真的很感谢他,因为最近我总觉得我的电脑好像有问题,怎么觉得好像很模糊不清,我还以为有要掏腰包换眼镜,原来不是这样,很高兴可以剩下几百块钱;感觉他很贴心,谢谢你!也非常谢谢我的同事今天帮我安装,让我明天可以好好,很舒服的用我的电脑了,谢谢妳!

没有评论: